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假如王俊凯和邬童互怼了【观影体】(上)

  @简易 @蟹黄小汤圆🍧 @高远不远 更新了哦,先更这本。😘😘😘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TFBOYS三兄弟来到电影院,观看我们的少年时代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跑了进来:“嗨二源,嗨千玺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王源十分稳重的说:“嗨大哥,嗨小千千。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二源,都说过了,不许叫我小千千!”易烊千玺拍了一下王源,“嗨,大哥,我来啦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王俊凯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放映员:“好了吗,各位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!”TFBOYS回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接下来,我就来放我们的少年时代了。”放映员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TFBOYS:“那不是我们演过的戏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呀,”放映员回应道,“就是放你们演过的戏呀,难道你们不知道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俊凯、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人摇了摇头:“我们只知道,今天黄锐让我们过来看电视。但是看什么,我们不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,那好吧,我就和你们说哦,黄锐是让你们看我们的少年时代的。我还以为他和你们讲过了呢,哪知道他没有讲,不过没关系,放心好了,你们没有别的任务,就是来看电视剧的,不要你们做任何事情。”放映员笑了笑,拿给TFBOYS三人一人一大桶爆米花,“好了,那么你们就边吃边看吧,如果还有什么需要的话,就找我,今天我的任务就是服务你们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谢谢阿姨,我们知道了。” TFBOYS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放映员【WHAT?我有那么老吗?怎么都叫我阿姨了?我才三十几岁啊!】
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放映员就走出了现场,到了放映间,去放我们的少年时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(电视剧的具体内容我就不说了,就直接说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了。)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放映的过程中,发生了一件非常诡异的事情。突然,邬童、班小松和尹柯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!大哥,救命啊,见鬼了!”王源叫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易烊千玺说话都结巴了:“大,大,大,大哥,这是,这是怎么回事,他们怎么从里面出来了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源,千玺,你们先冷静一下。”王俊凯虽然也很害怕,但是他还是要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,“我们先问清楚情况,看看,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王源和易烊千玺附和道,“那我们就去问问他们,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



@是源玉咯. 我终于更新了,太难了😭😭😭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