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橙愿·第一期

团粉专场,唯粉,CP粉🈲入。

主页QQ点梗,注⚠️我只接团梗或者凯源梗。

柚茶执笔,不喜勿喷。

时间发生于2022年8月6日之前。

“小凯,我帮你接了一个综艺。”马骏推开了王俊凯办公室的门。

王俊凯看都没看就直接拒绝了:“不去,没时间,帮我推了吧。”

“可这是央视的节目诶。”马骏开口解释到。

王俊凯愣了一下:“央视节目?那我去。”

“行,那我就和导演组说了。”马骏似知道似的,转过身,偷偷的笑了。”

“那什么时候录?”王俊凯问道。

“明天下午。”马骏回应。

“好,那你休息去吧,明天还要赶飞机呢,然后你给我看看邀请函。”王俊凯伸出手。

“囔,给。”马骏把邀请函递给了王俊凯。

当王俊凯看到邀请函的那一刻,愣了一下。是橙色,表明的是让“TFBOYS——王俊凯”,而不是“王俊凯”。刹那间,王俊凯的眼泪就流了下来。马骏看到王俊凯这样就知道王俊凯想弟弟们了,于是便悄悄走出房间,关上了房门。

“咔哒“门被关上了。

王俊凯瘫坐在地下,“小源、千玺,我想你们了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,我想你们了,我想四叶草们也想我们了吧,你们过得还好吗。”

哭着哭着,王俊凯就哭累了,睡在了地板上。

“小源啊,这里有个综艺,你要不要去。”史强冲进了王源的房间。

王源放下手中写词的笔,抬起头来:“什么综艺?”

“呼呼呼,央视的综艺。”史强喘着粗气。

“那行吧,邀请函给我看看。”王源点点头。

史强把邀请函递给王源:“给,那我就和导演组说了。”

“行,你去忙吧,对了,什么时候录?”王源问。

史强如实回应:“明天下午。”

“好,那你去吧。”王源把史强推出门。

“行,那你早点睡,明天还要录节目呢。”史强临走前不忘说道。

王源带有一丝丝嫌弃:“好啦,知道啦,你去忙吧。”

“好。”于是史强就出了门。

王源等史强走出了房门,便打开了邀请函。


当王源打开的一瞬间,就哭了,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前缀和颜色。

“橙,橙色,节目组有心了。”王源喃喃自语道,“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时光啊,大哥、千玺,我想你们了,我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。”说着说着,就落下了泪,哭累了,就躺在地板上睡着了。

“千玺,你在房间里吗。”胖虎敲了敲门。

易烊千玺帮胖虎开了门:“当然在,怎么了吗?”

“这里有个央视的综艺节目,想请你参加,你同意吗。”胖虎手拿邀请函问易烊千玺。

“央视的?可以啊,什么时候录呢?”易烊千玺回复。

胖虎想了想:“明天下午。”

“那行吧,邀请函给我,你去休息吧。”易烊千玺接过邀请函。

胖虎向门外走去:“好,那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。”易烊千玺回应。

易烊千玺打开邀请函便哭了,那张橙色的邀请函深深印在易烊千玺脑海里。“大哥、二哥,我想你们了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啊。”说完就哭了出来,哭了好久好久,直到累了,才在地板上睡着。

本文来自@城堡里的幸运符号 的点梗

评论(15)

热度(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