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在空闲的时间里逃跑

点梗:@Sunshine girl の 丶敏雪儿 

“源哥千玺,你们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有空吗?”王俊凯站在家门口,吹着风,打着电话。

王源闭着眼睛,躺在酒店的床上:“有空,应该大年三十一整天都用空。”

“我也有空,”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,“早晨忙完后,下午就空闲了,到了晚上就彻底没有事了。”

“那你们准不准备出去玩呀?”王俊凯进了家,望向窗外。

王源一听玩,顿时眼睛就亮了:“玩,好呀,什么时候呀?”

“额二哥,你冷静一下。”易烊千玺,无奈扶额,“你能别这么激动嘛。”

王源嘟囔了一声:“诶,你怎么这样对二哥说话?你就这么讨厌二哥的吗?好了我记住了,你不用说话了。”

“哎呀,二哥我错了嘛,你别生我气了。”易烊千玺撒着娇,“好了,讨论一下吧。”

“我现在在重庆,这要不到时候你们就来重庆玩?”王俊凯坐在沙发上。

王源频频点头:“行啊,那我到时候就来重庆。我等会儿就订飞机票,明天早晨就能到了。”

“我没问题。”易烊千玺闭着眼睛,“我妈我爸不是来重庆了吗?到时候咱们三家吃个团圆饭,然后晚上我们就出去玩一趟。”

“嗯,可以,那千玺,你是什么时候的飞机?”王俊凯喝了一口水问着。

“嗯,我马上就订飞机票,应该明天下午就能到。”易烊千玺退出了界面,订了一张飞机票回应着。

王俊凯勾唇:“行,那我在重庆等你们两个。”

“行。”易烊千玺还和以往一样就说几句话。

“我没问题。”王源高兴的跳了起来。

到了大年三十早晨,王源坐着飞机来到了重庆。到了下午,易烊千玺也来了。夜幕降临,三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,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好不快乐。

“妈,我想和源哥和千玺出去玩,可以吗?”王俊凯看着自己的母亲。

凯妈笑了笑:“行,你们出去吧,好好玩,放松放松,一定要注意安全啊”

“好的妈,我们一定会注意安全的。”王俊凯笑了。

于是,王俊凯,王源和易烊千玺便走出了家门。他们三走在南滨路上,一路走到鱼洞。回忆着,以前三人还是练习生的场景。

“好久都没回来了,好怀念啊。”王俊凯感慨着。

王源也叹了一口气:“是啊,工作那么多,太忙了,根本都没有时间回来看看父母。不过幸好今年,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“虽然我不是重庆人,”易烊千玺闭着眼睛,感受着风儿的洗礼,“但是在重庆呆了这么久,我还是对这有感情的。”

正在这时,王俊凯突然站了起来:“那要不我们逃跑吧?逃跑一段时间再回来工作,你们看行吗?”

“我同意。”王源吃着东西。

“可以呀。”易烊千玺点点头,“娱乐圈的水太浑了,我想休息了。”

“那好,我们明天就逃跑吧。”王俊凯坚决的说着。

“好。”王源和易烊千玺异口同声。

(没后续了,这是短篇!!!)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