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橙愿·第十四期

团粉专场,唯粉,CP粉🈲入。

主页QQ点梗,注⚠️我只接团梗或者凯源梗。

柚茶执笔,不喜勿喷。

“啊,凯哥,那个我闻到饭的味道了。嘿嘿,我要先去吃饭了。”没错,王源怂了。

王俊凯直接拽住王源:“你往哪里跑?来我们来算算账。

“啊哈哈,凯哥,我,我错了,我现在去吃饭可以吗?”王源边眨眼睛边说。

“啊啊啊,源源好可爱。”

“源源怎么那么可爱呀,天哪,我要窒息了。”

“源源现在太禁词了。”

“源源之前是不是说,如果再喊他可爱,他就吃话筒。”

“是的,他还差我们好几个话筒没吃呢。

“哈哈哈,夺笋啊,楼上一定是一个老粉吧。”

“你猜对了,众所周知,老粉比黑粉还要可怕。”

“TFBOYS:‘你们可真是我的亲粉丝啊,真夺笋’。”

“那可不,毕竟我们是跟你们学的,不是吗?”

“哈哈哈,对呀。”

就在这时,王俊凯看着评论区笑了:“哈哈哈哈哈,源哥啊,粉丝们都说你太可爱了。”

“我才不可爱呢,我可是很刚的。”王源不满地看着评论区,“都要叫我刚哥。”

王俊凯乐的哈哈大笑:“别那么可爱,怎么能说自己刚呢?不要逃避事实嘛,你明明就很可爱,怎么会刚呢?”

“哼不理你了,我去吃饭了,再见。”王源说完就气呼呼的跑向餐桌。

易烊千玺吃着饭,看着王源:“二哥,你是怎么了?被大哥说了?”

“我明明不可爱,凯哥非要说我可爱,我生气了。”王源埋头吃着饭。

易烊千玺吃完擦了擦嘴:“二哥你明明就很可爱嘛。”

“玺子哥怎么连你也这样说我呀,我明明不可爱,你们非要说我可爱。”王源在线撒娇。

易烊千玺无奈摇摇头:“好好好,不可爱,二哥最刚了。”

“这才对嘛。”王源把最后一口饭吃了。

“源源明明就很可爱,非要天天说自己刚。”

“就是就是,明明就很可爱嘛。”

“太禁词了。”

“源源这是越长越可爱。”

“就是嘛,刚厂都没有开过。”

“开过,但是没一会儿就倒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像是的。”

“夺笋,太夺笋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我不可爱。”王源气鼓鼓的看着评论区。

“你就可爱。”

“行,你们说什么就什么吧,说不过你们。”王源泄气了。

“那我们就说你可爱喽。”

“行行行,我可爱我可爱,不认输我认输。”王源无奈的一笑。

易烊千玺刚喝了一口水,就喷了出来:“噗,二哥你这就承认了?”

“那还能怎么办?我一张嘴说不过他们几万张嘴。”王源瞪了一下易烊千玺。

易烊千玺愣了一下:“有道理,太有道理了。没事,反正不管怎么样,你也是可爱。”

“额,玺子哥,你怎么也这样子,跟粉丝们学坏了?”王源装作要打易烊千玺。

易烊千玺立马找王俊凯:“我没有,大哥二哥要揍我。”

“王源啊,你要干什么,现在胆子大了,还想欺负千玺了?”王俊凯从卧室走了出来。

王源怂了:“没有,没有,我怎么可能欺负玺子哥呢?”

“最好是你说的。”王俊凯看了王源一眼。

正在这时,任务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