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哥们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

灵感来源:王俊凯发的长文

一切都是私设!!!

(在这里我感慨一下,真的特别怕他们三发长文。每次一发长文,就感觉有不好的预感。)

(如今十年之约,近在眼前,可是某些粉丝们却还在一直吵来吵去,甚至直接吵到了热一。说真的,你们不觉得丢人吗?你们不嫌丢人,我还嫌丢人呢。)

“凯哥,你看热搜了吗?”王源给王俊凯发着微信。

王俊凯有点疑惑:“没呀,怎么了?”

“你先看看热搜吧,我先去工作了。”王源打完最后一行字便下线了。

王俊凯嘟囔了一声:“什么嘛。”

于是王俊凯便打开了微博,就看到了很多人质疑在江苏跨年晚会上,王源假唱,质疑自己假唱。点进去一看,便看到了很多大粉的辱骂声。王俊凯颤颤巍巍点开了评论区,真的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许多粉丝都随波逐流,说自己假唱,王源假唱。

王俊凯看到后又生气,又伤心,心想:我和源哥什么时候假唱了?明明江苏跨年晚会上的所有歌手全都全开麦演唱,为什么要质疑真实性?

王俊凯想都想不明白。最后为了不影响行程,王俊凯只好退出微博,给王源发了信息,安慰着:“微博我都看到了,你别乱想,放心吧,交给我,我去处理。你好好拍戏,别想了。”

“好,那我去拍戏了,凯哥你忙。”王源那边很快就回复了。

就在这时,易烊千玺也发了一条信息:“大哥大哥,你看微博了吗?”

“看了怎么了吗?”王俊凯也有一点疑惑。

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和王源打抱不平:“大哥你们是全开麦,我是知道的。别乱想啊!”

“我知道,我刚刚和源哥发过微信。”王俊凯苦笑了一下。

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说:“那二哥没事吧?”

“他好像很难过,刚刚发微信的,感觉他打字打了好久,他肯定很难过。”王俊凯,叹了一口气。

易烊千玺回复:“那好,我知道了。你先去忙吧,我也要下线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王俊凯靠在椅背上,闭上眼睛。

王俊凯想了好久好久,实在想不明白,为什么粉丝们要撕架,撕架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呢?王俊凯真的不知道,迷迷糊糊中便睡着了,醒来后便给王源打了一通电话。

“喂源哥,你没事吧?”王俊凯的说话声,带着一丝颤抖。

那边的王源好像感觉很疲劳的样子,打了个哈欠:“啊凯哥我没事啊,害你就不用担心我了。我好的很呢,倒是你,别瞎想了。”

“你没事就好,吓死我了,我真的怕你想不开。”王俊凯躺在床上。

王源笑了笑:“我是那种人吗?好了,我这有事你先挂吧。”

“ 好,拜拜。”王俊凯挂了电话。

到了晚上,王俊凯左思右想,准备发一篇长文。

王俊凯发完后,便点开评论区,看看粉丝们的评论,很是难过,心想:漂亮,我的文白发了。

拿起电话便给易烊千玺拨了去:“千玺啊,陪哥喝点。”

“好,我这就来。”易烊千玺挂了电话,便来到王俊凯家。

过了一会儿,易烊千玺就来了,他敲了敲门:“大哥,我来了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王俊凯用手背擦着眼泪。

易烊千玺皱了皱眉头:“怎么又哭了?”

“我没事,来喝。”王俊凯打开一瓶酒,便灌了下去。

易烊千玺连忙阻止:“大哥,慢点喝啊,你这样喝下去不要命啦?”

“可是他们说源哥。”王俊凯喝的醉醺醺的。

易烊千玺叹口气:“那你也不能自己折磨自己的身体,身体可是最重要的,好了,别喝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不喝了,收起来吧。”王俊凯说着就要起身把酒放起来。

易烊千玺连连阻止:“大哥你坐下来,我来放。”

“好,那千玺你来放吧。”王俊凯坐了下来。

好巧不巧,王源一个电话打的过来:“凯哥,你发微博了?”

“对,大哥发微博了。”接电话的是易烊千玺。

王源吃了一惊:“玺子哥,你在凯哥家?”

“嗯,对。”易烊千玺似乎显得很平静。

王源问:“那凯哥怎么了?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

“大哥喝酒喝太多了,睡着了。”易烊千玺,无奈扶额。

王源点点头:“哦,好,我知道了那千玺你去给大哥熬一碗蜂蜜水吧,这样醒酒。我这边还有一点工作就先挂了啦,拜拜。”

“好,知道了,拜拜。”于是易烊千玺便挂断了电话,来到了厨房,可是翻来翻去却仍没有找到蜂蜜。

“大哥蜂蜜在哪?”易烊千玺大声喊道。

王俊凯准备起身:“啊,在冰箱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哎,你别动,快坐下,快坐下。刚刚喝了那么多酒,躺下来,我给你熬蜂蜜水喝。”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,又想起身便连忙阻止了。

王俊凯蔫儿了:“啊,那麻烦了,千玺。”

“害没事,不麻烦不麻烦,我们可是一家人呢,怎么会麻烦呢?”易烊千玺连连摆手,说着打开冰箱,拿下了蜂蜜。

易烊千玺找了一个碗,舀了一勺蜂蜜,放在碗里面。又拿起热水倒入碗中,霍霍开,蜂蜜水便完成了。

“凯哥醒醒,蜂蜜水好了。”易烊千玺摇了摇王俊凯。

王俊凯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:“啊,我知道了,你放那儿吧。”

“不行,你必须当着我的面,把它喝了。”易烊千玺严肃了起来。

王俊凯撒起娇来:“啊,能不喝吗?”

“不可以,必须喝掉,不然明天早晨起来头痛。”易烊千玺坐下了,把碗递给王俊凯,示意他喝掉。

王俊凯只好把蜂蜜水喝了,喝完还不停夸着:“好喝,真好喝。千玺熬的蜂蜜水太好喝了,我还想再喝一碗。”

“没了,快去睡觉吧。”易烊千玺拿过碗去厨房,把它洗了。

易烊千玺洗完碗便回到卧室,躺在王俊凯旁边睡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