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追妻火葬场

来自:@乘衣归山城 的点梗(写的不好,见谅)

私设:总裁凯×秘书源

“源秘书你愣在那干嘛?赶紧进来呀。”王俊凯笑盈盈的招呼着王源进办公室,丝毫没有一点总裁的架子。

王源愣了一下,听到王俊凯叫自己只好进办公室:”王总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事就不能叫你了吗源儿?”王俊凯拉住王源,一把将他拉在自己的腿上。

王源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可是由于王俊凯的力气太大了,没法挣脱:“你干什么放开我!”

“源儿我错了,你原谅我吧。”王俊凯撒娇,如同一只小猫。

王源还在气头上,扭过了脑袋:“我不会原谅你的,你让我怎么原谅你?那个女人是谁?为什么靠她那么近?”

“哎呀,她是我表姐。”王俊凯委屈了。

王源还是不看王俊凯:“我怎么相信你?你说的都是实话吗?”

“嗯嗯嗯,当然都是实话了。哎呀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王俊凯搂着王源。

王源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,走出了王俊凯的办公室,“砰”的一声把门关上。

王俊凯着急了:“哎呀呀这下可完了,源儿真的生我气了,这该怎么办呀。算了,还是给我表姐打个电话吧。”

于是王俊凯拿起手机,给他表姐打了个电话。

“喂,小凯怎么了?”电话里传来一阵女声。

王俊凯可怜兮兮道:“表姐,源儿不理我了,这该怎么办呀。”

“嗯,王源不理你了,怎么回事?”对面的女声发出疑惑。

王俊凯走到椅子上坐下:“源儿当时看到我们俩在一起,就觉得我有新欢了。现在正在气头上,我不知道怎么跟他说。”

“你这是活该自作自受,我帮不了你。”对面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也无法帮助。

王俊凯这下急了:“可,可是这样一来的话,晚上我就得睡沙发了。”

“哼,谁叫你当初放王源鸽子的?这下好了吧,不理你了,还看到我们俩在一起逛街”对面翻了个白眼儿。

王俊凯急忙讨好:“哎呀,表姐你就帮我一下吧,下次你要什么我都帮你买。”

“别,别帮我买,你还是帮王源买吧。还有我可以帮你,你好好说话。”王俊凯的表姐叹了一口气。

王俊凯渴望似的点点头:“表姐什么方法?”

“哎呀,这还不简单吗?晚上给他一个惊喜。”对面喝了一口酒。

王俊凯拍拍脑袋:“哦,我怎么没想到那我去准备啦,表姐拜拜。”

“嗯,拜拜。”对面挂断了电话。

王俊凯挂了电话,便赶紧准备了。希望可以求得王源的原谅,王俊凯一早就回到了家,烧好了饭,等待王源回家。过了一会儿,王源就回来了。王俊凯看到后立马拿出了花,递给王源。

“喜欢吗源儿,这是我准备了一下午的成果。”王俊凯满怀期待。

王源懵了:“我,我喜欢谢谢你。”

“没事,那源儿你可以原谅我了吗?”王俊凯看着王源。

王源笑了:“当然当然原谅你了,下次别再这样了,放我鸽子了。”

“好,下次我不会放你鸽子了。”王俊凯揉了揉王源的脑袋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