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这是我们的习惯

(事情发生在《满江红》还没开播前,也就是刚刚放出什么时候首播。)

(都是我编的。)

“凯哥晚上玺子哥的《满江红》就要播了,准备包场嘛?”王源吃着盒饭,手里拿着手机给王俊凯打电话。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:“你这不是废话吗?肯定要包场啊。你说你是不是想找抽?”

“诶诶诶,凯哥君子动口不动手。”王源这下慌了。

王俊凯现在只想立马冲到王源面前,揍他一顿:“什么君子的,对你只有动手。”

“为什么啊,凯哥你这就不公平了,对玺子哥你就好好说话,对我就天天动手。”王源瞬间失去了梦想。

王俊凯压住怒火:“你和千玺能比吗?你是哥哥。”

“不就大了二十天嘛。”王源嘟囔道。

王俊凯露出了死亡微笑:“大二十天也是大,不管怎么样你都是千玺的哥哥,我的弟弟。”

“行行行,我自认倒霉,我上有老下有小唉,真烦啊。”王源故意叹气。

王俊凯呵呵笑着:“呵呵,你说我老是不是?嗯?你完了!”

“诶诶诶,我错了,我错了嘛我给你道歉还不行嘛。”王源怂了。

王俊凯一副,我就知道你会这样的表情:“行了,我们还是抓紧包场吧。”

“嗷,我知道了。”王源生无可恋。

王俊凯催促道:“别忘了啊。”

“哎呀,老王,我知道了。我记性没有你那么差,你就别天天唠叨了,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。”王源实在听不下去了,赶紧把手机拿到一边。

王俊凯就差从手机那头钻过来了:“王源,我看你现在是胆子大了!敢叫我老王了!来,是不是要和你谈谈人生了!让你长长记性!不要三天两头喊我老王!我又不老!你这样喊搞得我很老一样。”

“你明明就比我老嘛,隔了一个世纪呢,怎么可能不老?”王源嘀咕着。

王俊凯失去了梦想:“我看你是欠打,千玺也喊我老王,是不是被你惯的,哦,不对是不是被你带的?”

“怎么可能是我带的呢?”王源困的要命,不停的打哈欠。

“行吧行吧,我也不跟你计较了,”王俊凯大手一挥,“你赶紧去睡觉吧,看你困的要命。”

“知道了凯哥,我这就去睡。等等,我先包个场吧,包完场就去睡觉了。”王源拿出一部手机,给易烊千玺包场了

《满江红》,“我好了哦凯哥,你也要赶紧的。”

“你呀慢死了,我早就包好场了。”王俊凯无奈扶额。

“行吧,行吧。”王源实在撑不住了,“太困了,我就先去睡觉了凯哥,晚安。”

“好,晚安,早点休息。”王俊凯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第二天一早,就有微博发了,王俊凯和王源包场了易烊千玺的新电影。事情已经发酵,便引来了很多毒唯,他们十分不理解,为什么自家正主要包场易烊千玺的电影。

王俊凯和王源看到评论后,叹了口气,心想:自家兄弟的新电影,我肯定要包场呀,这是我们多年来的一个习惯,我们的感情不需要外人猜测,怎么就不明白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