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茶

Make life a poem , simple and delicate.
wx:TFB_20130806bb

橙愿·第十五期(完结篇)

团粉专场,唯粉,CP粉🈲入。

主页QQ点梗,注⚠️我只接团梗或者凯源梗。

柚茶执笔,不喜勿喷。

“好了,大家都安静一下,今天是最后一天录制《橙愿》这个节目了。”导演满含热泪,“和大家相处了那么多天,有欢笑,有泪水,真的是舍不得你们。我做了那么多节目,就你们给我的感觉最好。”

“肯定感觉好啊,毕竟他们三可是顶流啊。”

“楼上,应该加上,他们三是国家做认证的顶流,不是吗?”

“对对对,哎呀,这不是打字太快了嘛,忘记了。”

“看他们的慢综,真的好舒服啊。”

“是呀。”

“导演,大上午的搞这么深情干嘛。”王俊凯再也忍不住了,用手背偷偷把眼泪抹掉。

“就是啊导演,搞这么深情,好像我们以后再也见不到的一样。”王源一抽一抽的,“我们只不过是暂时见不了面,而不是一直见不了面。”

易烊千玺也嗔怪道:“大哥二哥说,没有错,没必要搞这么深情,那么催泪。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的,只不过见面的次数会少罢了,又不是不见面。你看你,搞得我都快哭了。”

“好啦好啦,那我们就不煽情了,说正事吧。”导演立马严肃起来。

王俊凯看了一眼导演:“什么事情,这么严肃啊。”

“今天不是最后一期嘛,想让你们说说这么多期的感想。还有写一首同名曲,包括作曲、作词和编舞。”导演递给王俊凯任务卡片,“这也是你们最后一项任务。”

“啊,导演,这个任务也太难了吧 ,根本完成不了啊。”王源崩溃了。

导演无奈了:“小源啊,没让你三项都要去做啊,就是你们仨一人完成一个就行了呀。”

“嗷,明白了。”王源恍然大悟。

“二哥,你怎么又傻了。”易烊千玺白了一眼王源。”

王源作势要追易烊千玺:“嘿你,给我站住,别跑。”

“不可能站住的,我又不是傻子,我才不要被你打呢。”易烊千玺边跑边喊。

王俊凯忍无可忍:“你们俩,别跑了,别丢人。”

王源和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的话,立马停下来不跑了。

“好了,我已经把任务是什么告诉你们了,剩下的就看你们了。加油哦,我相信你们,一定可以完成的很好的。”导演说完,就不说话了。

“好的导演,放心吧,交给我们。我们一定可以完成的,那我们就先去搞了哦,拜拜导演。”王俊凯领到任务卡片,和导演道别。

送走了导演,王俊凯开始安排起来:“千玺,你就负责编舞吧。源哥,你负责作词,我就负责作曲。你们看,行吧。”

“我没问题。”易烊千玺点头答应了。”

王源也同意:“行啊,可以的,我行啊。”

“那就行,”王俊凯回应,“那我们马上就开始吧。”

“你们先搞,搞完我才能编舞呢。”易烊千玺躺在沙发上。

“行,那我们先搞。”王俊凯和王源异口同声。

歌曲完成了,王俊凯、王源和易烊千玺收拾好行李,离开了小屋。

歌曲上线后团粉欢呼雀跃,有些唯粉变成了甜唯。而还剩一些毒唯,依然在网上发布言论,说他们只是同事关系,私下的关系根本就不好。王俊凯、王源和易烊千玺看到后也不管他们了,因为他们自己心里清楚,对方在自己心里是无法被人替代的。

【《橙愿》到这里就全部完结了,不用再蹲了哦。】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